P1130306  

改編自日本暢銷人氣少女漫畫和電視劇的《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首度搬上大螢幕,本片遠赴義大利羅馬實景拍攝,綾瀨遙與藤木直人也俏皮地在片中仿效經典電影《羅馬假期》,走訪片中出現的各式經典場景,將羅馬的絕美景色,全數收錄影片中。電影大追擊在綾瀨遙短暫的訪台期間特地進行了專訪,親切又有氣質的綾瀨遙在節目中分享了她拍片時的精采幕後花絮~
綜合 
劇情介紹:
「在外一條龍,回家一條蟲」的超級「魚干女」雨宮螢(綾瀨遙飾)步上紅毯,邁入甜蜜的新婚生活。她跟老公高野部長(藤木直人飾)決定前往古都羅馬度蜜月。甜蜜的兩人來到義大利,沒想到卻在當地遇到「義大利魚干女」莉央(松雪泰子飾),以及她的弟弟小優(手越祐也飾),然而他們怎樣也意想不到,熱情的莉央竟然亂點鴛鴦譜,直接把小螢心愛的高野當成自己的未婚夫!

然而小螢的麻煩還不僅如此,高野不慎捲入當地的「誘拐風暴」,讓心急如焚的小螢不僅要面對情敵,還要在異鄉萬里尋夫,上演異國街頭大爆走的瘋狂戲碼。這場騷動不斷的蜜月旅行,小螢該如何闖過層層難關?而新婚的兩人又能否在羅馬這浪漫的城市裡,維繫彼此的愛情呢?


41431  43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