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48 

《貧民英雄》是一部繼《雞排英雄》之後,又一部以台灣小人物為故事主角的生活喜劇。電影一次網羅了眾多台灣演員,如王彩樺、潘慧如、從從、午 馬、民雄、劉畊宏、翁立友、黃志瑋、楊烈、李冠儀、張洛君、王婉菲、陳德秀、康康、徐乃麟、羅時豐、張心妍等,全片熱鬧滾滾,一起打造出屬於台灣味的喜劇電影,而劇組為求高質感請來好萊塢團隊進行後製,製作費高達三千萬台幣,電影大追擊特地專訪了素有台灣濱崎步之稱的王彩樺和性感美女潘如,一起來聊聊拍片時的幕後花絮。

 IMG_7253     
劇情介紹:
潘彼得才剛上任高階主管的第一天,公司就爆發財務危機!原來公司的錢早就被老闆莊大衛給掏空了。親朋好友的投資,一夕之間化為烏有,彼得瞬間淪為眾人討債的對象。他不想過著躲躲藏藏的日子,於是找來另外三個受害者戴上面具,自稱「貧民英雄」,展開他們的自救計畫。四個臭皮匠潛入老闆豪宅打算綁架莊大衛,卻誤打誤撞,綁走了老闆夫人瑪莉。於是他們只好將錯就錯,以瑪莉向莊大衛勒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