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的"電影搶先看"邀請到影評人"Gordon"和電影大來賓-性感運動正妹"小嫻"

與主持人瑞玲一起來聊聊即將上映的強檔電影!  

P1110906 

本週有哪些新片搶先看呢~~~?


1.MIB星際戰警3 3D

威爾史密斯.湯米李瓊斯 再度合作
導演:巴瑞索尼費德
演員:威爾史密斯、湯米李瓊斯、喬許布洛林

4116  

第一部要介紹電影,可以說是讓影迷等了十年,就是第三集的MIB星際戰警, 而且是也同步推出3D版本, MIB第一集在1997年推出時大受歡迎,第二集是2002年推出, 全球票房超過11億美金,兩集累積非常多很多的影迷,這次第三集同時也是威爾史密斯自【七生有幸】後,睽違大銀幕3年半的最新作品。威爾史密斯雖然是演員,但同時也是嘻哈歌手,他曾獲奧斯卡獎和金球獎提名,在音樂方面也拿下多座葛萊美獎,他是少數在美國三大主要娛樂媒體—電影、電視和音樂方面都同時獲得成功的藝人。另外這次電影裡還多了喬許布洛林飾演湯米李瓊斯年輕的時候,頗有世代傳承的意味。劇情描述威爾史密斯在15年裡,經歷過各種詭異的遭遇,包括與各式各樣的異形交手。不過,沒有一件事情比沉默寡言的K探員〈湯米李瓊斯 飾〉更讓他覺得難以捉摸。 然而當K探員的性命以及人類的未來遭受威脅,J探員必須回到過去,阻止這一切的發生。

 

2.今晚誰當家

凱特溫絲蕾.茱蒂福斯特 同台飆戲
導演:羅曼波蘭斯基
演員:凱特溫絲蕾、茱蒂福斯特、克里斯多夫沃茲、約翰萊里

4253 

茱蒂福斯特跟凱特溫斯蕾一起合作了新片<今晚誰當家>,光看眾多重量級的演員在一起飆戲就覺得很過癮。整部電影講述兩對夫妻,在家裡調解彼此小孩打架的事情,整個電影場景就是其中一對夫妻的家。電影劇本改編自法國新銳女劇作家的作品,之前曾以舞台劇的方式公演,得到熱烈迴響。在2009年一舉拿下第63屆東尼獎最佳戲劇、戲劇最佳導演、戲劇最佳女主演三大獎項,更得到《紐約時報》的絕佳評價,這次改拍成電影,找來的導演是以《戰地琴人》得到奧斯卡最佳導演的羅曼波蘭斯基,加上極具份量的演員,因此電影也備受各界期待。

 

3.愛情大凸搥 
泰國影史 愛情喜劇票房總冠軍
導演:媒茲塔拉
演員:辰塔維塔納西維

4278 

<愛情大凸搥>是之前賣座泰國片<下一站,說愛你>製作團隊的最新電影,國內觀眾對於泰國片最早開始是從鬼片開始認識,但是近年來泰國電影的種類其實非常多元化。劇情敘述泰國的一家銀行規定公司員工不能相互談戀愛,偏偏男女主角卻在同一間公司上班而且彼此愛上的對方,如果要公開戀情就代表了有一方必須辭職,正當兩人意見不合的同時,偏偏公司一台自動提款機突然秀逗,還被當地居民盜領超過十三萬泰銖。這突如其來的意外讓兩人將這當成賭注,遊戲規則很簡單:誰先把這筆錢追回來,誰就可以保住飯碗...

P1110889     P1110871  


最精彩、最專業的電影資訊,都在本週五下午16:00民視 我愛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