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724  

曾經執導《小孩不笨》、《錢不夠用》系列電影的新加坡導演梁智強回來了,這次推出的新作《孩子不壞》再次發揮創意,以喜劇方式探討現代教育問題,同時還加入了陳曉東、巫啟賢和長大的李創銳一起共同演出,電影中最大的爆點就是偶像帥哥陳曉東大方為戲展露好身材演出裸奔戲碼,尺度堪稱近年最大的一次,我愛看電影特地專訪了導演和演員群,一起暢談拍攝時的幕後花絮和角色個性。

d66168    
劇情介紹:
三個成績中等的學生,偉杰和弟弟阿寶以及偉杰最好的朋友健仁,受到同儕輕視的他們都有各自的困擾。阿寶年少天真,父母的讚美對他而言就是世界的全部,卻無論事情對錯;就讀工藝學校的偉杰喜歡以自己的機械天才戲弄老師和同學;而受到母親忽視誤入歧途的健仁陷入了債務糾紛,為了償還債務,他對母親隱而不告,替高利貸集團跑腿賺錢。偉杰和健仁於是想出〝收債機器〞的點子,讓收債機器代替他們去噴漆討債。見識過〝收債機器〞的威力,不良集團的首腦Boss Ma(巫啟賢飾)打算用升級後的機器來走私毒品。眼看學生越走越偏,老師CK(陳曉東飾)該如何將他們導回正途呢?

P1100721   P1100718  P11007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