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戰天神

繼首集《超世紀封神榜》後,由《阿凡達》山姆沃辛頓、《英倫情人》奧斯卡提名雷夫范恩斯和《即刻獵殺》連恩尼遜原班人馬,再度推出浩大的眾神之戰─《怒戰天神》。這次片中除了有許多史詩動作場面之外,還有前所未見的強大怪獸與魔界士兵,幾百個角色也使用各式各樣的武器爭戰,企圖挑戰觀眾想像力。在幕後花絮中可以看到眾多演員暢談拍攝心得和特效設計的製作場面。 

485248_10150643585469779_221769919778_9188302_129814184_n    
劇情介紹:
擁有神力的宙斯之子帕修斯(山姆沃辛頓飾)在多年前打敗遠古海怪後,便隱身漁村過著平靜的生活。長期稱霸神界的宙斯(連恩尼遜飾)、黑帝斯(雷夫范恩斯飾)和波塞頓三兄弟,將泰坦神族殘暴領袖克羅諾斯禁閉於深埋地底的地窖。如今,眾神神力卻因缺乏人類的侍奉而衰退,殘暴的克羅諾斯便趁勢而起。

Wrath of the Titans Movie  

隨著宙斯的神力消退,泰坦神族的力量壯大,地獄勢力也入侵地球,人類世界岌岌可危。擁有力量的帕修斯再也不能袖手旁觀。他勇敢地發起反叛,聯合正義之士與泰坦神族眾神正面對決。

 

飢餓遊戲
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飢餓遊戲》,耗資8千萬美元拍攝,是《奔騰年代》導演蓋瑞羅斯的最新作品,由《X戰警:第一戰》珍妮佛勞倫斯主演,在幕後花絮中可以看到珍妮佛勞倫絲暢談拍片心得。

the-hunger-games-katniss-archer-still-jenna-lawrence-the-hunger-games-1008262000  

劇情介紹:
在北美洲這塊廢墟大陸上,有個新興國家「施惠國」。國內有十二個行政區以及一座被行政區圍繞的富饒都城。至高無上且專制殘酷的都城,每年逼迫十二行政區交出12歲至18歲的少男少女各一名,投入一年一度的「飢餓遊戲」,並以電視實況轉播,藉此恐怖手段來維持威權統治以及國家秩序。

 

與寡母跟妹妹同住的十六歲少女凱妮絲,自願代替在「抽籤日」被抽中的妹妹參加獵殺遊戲。她曾經走過死亡邊緣,此刻已決心赴死。但殘酷的生存遊戲卻激發凱妮絲強韌的求生意志,她成為了遊戲的強力競爭者。在通往生存的苦戰之路上,她面臨重重艱難的抉擇:生存、人性以及愛之間,她該如何取捨?

The-Hunger-Games-011  

new-poster-the-hunger-games-is-a-fiery-arena-of-excitement-570c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