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的"電影搶先看"邀請到網路影評人"喳喳"

和電影大來賓-首次演出電影的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得主"韋禮安"

與主持人瑞玲一起來聊聊即將上映的強檔電影!  

P1090370 

本週有哪些新片搶先看呢~~~?      

1.什麼鳥日子 The Bird Who Saved The World
韋禮安半自傳電影
導演:鄒奕笙、邱柏翰
演員:韋禮安

什麼鳥日子

劇情敍述即將畢業的平凡大學生 (韋禮安飾)現在正面臨著人生最關鍵的選擇,明顯的擁有創作和演唱天分的他卻一直無法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經過一連串的挫折後,他選擇放棄夢想、接受現實,拋下音樂跑到燒臘店打工。這時他的生命中突然無故出現一支古怪又愛講話巨鳥,巨鳥聲稱自己是幻想玩伴有限公司派來的員工,這隻巨鳥開始融入他的生活,他也透過巨鳥開始慢慢審視自己的人生。當兩人漸漸成為默契十足的好兄弟時,巨鳥卻開始消失,他必須在有限時間內找回巨鳥的身體同時學會如何面對自己的過去和未來…


2.魔鏡,魔鏡 Mirror Mirror
茱莉亞羅勃玆 喜劇新作
導演:《入侵腦細胞》塔森辛
演員:茱莉亞羅勃茲、《攻其不備》莉莉柯林斯、《社群網戰》艾米漢默

魔鏡,魔鏡

茱莉亞羅勃玆最新作品<魔鏡,魔鏡>改編自大家都知道的<白雪公主>,如果是拍傳統的白雪公主當然就沒什麼意思, 所以當然這次來個大顛覆,茱莉亞羅勃茲首次挑戰反派,飾演黑心壞皇后,不但想要逼死史上最勇敢的白雪公主莉莉柯林斯,更覬覦帥氣迷人的白馬王子艾米漢默,試圖榨乾他的財富與精力,鳳凰女茱莉亞羅勃茲逗趣坦言:『【魔鏡,魔鏡】裡我想要得到艾米漢默的飢渴,應該算是從影以來最爆笑演出。』其中讓兩個女人都想搶的王子艾米漢默,雖然對台灣觀眾來說是個新面孔,但是他的前幾部作品反應都不錯,自從在【社群網路】中一人分飾兩角,飾演頭腦聰明又富裕的孿生兄弟,演技與外型都好到讓導演克林伊斯威特驚為天人,因此在思考【強‧艾德格】胡佛身邊的貼身夥伴克萊德托爾森時,第一個進入導演腦海中的人就是艾米漢默。

 

3.羅雷司 The Lorax
<神偷奶爸>製作團隊最新3D動畫
導演:Ken Daurio、Cinco Paul
演員: (配音)《生死情緣》柴克艾弗隆、《情人節快樂》泰勒絲、《羅馬不思議》丹尼狄維托、《愛情限時簽》貝蒂懷特、《醉後大丈夫2》艾德赫姆斯

羅雷司

《神偷奶爸》幕後製作團隊推出最新3D動畫片《羅雷司》,這是根據1971年知名童書改編,以詼諧有趣的方式呈現環保議題的電影。這次幫電影配音的有柴克艾弗隆、泰勒絲、丹尼狄維托等。電影描述男主角泰德,他所生活的環境裡,因為過度砍伐早就沒有了樹,他爲贏得他喜歡女孩的芳心,決定要去找真的樹,這樣他就必須找到森林守護者羅雷司,帶大家來看精采預告


4.愛∞無限:2012全球浪漫溫馨傑作精選

全台首度以"愛"為主軸的影展

全球浪漫溫馨

這幾年有很多主題影展,像是金馬執委會還有金馬奇幻影展,之前節目也介紹過女性影展、高雄電影節、台北電影節、奧斯卡影展等,現在有一個以"愛"為主軸的影展,叫做” 愛∞無限:2012全球浪漫溫馨傑作精選”,顧名思義,一定跟愛情有關的電影。這次影展有很多大家熟悉演員的愛情電影,像是海倫杭特有第一次自導自演的<再給愛一次機會>,柯林法洛的<情陷美人魚>等,還有阿湯嫂凱蒂荷姆斯第一次身兼製片,改編自暢銷原著小說的【浪漫愛婚頭】,描寫曖昧的男女友誼,宛如美國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凱蒂荷姆絲取代原定主角人選的「魔戒精靈公主」麗芙泰勒,深刻詮釋男女間難解的三角課題等,影展片單多元豐富值得期待。

P1090366  

P1090359   

最精彩、最專業的電影資訊,都在本週五下午16:00民視 我愛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