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艾德格

由克林伊斯威特執導的新作《強‧艾德格》,講述一手創立美國聯邦調查局(FBI),並讓FBI強盛一時的強‧艾德格‧胡佛局長的故事。男主角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日前以本片入圍金球獎最佳男主角。在幕後花絮中李奧纳多迪卡皮歐談到了與導演林伊斯威特合作的感想,同時也暢談了揣摩胡佛局長的準備過程與拍片心得。

J. Edgar1 

Naomi Watts

劇情介紹:

強‧艾德格‧胡佛(J. Edgar Hoover)大學畢業後進入司法部工作,在1919年24歲的他就因為表現出色,升任當時調查局的情報組主任,五年時間內就升任局長。直到1935年他40歲時,更獲當時總統羅斯福重用,用行政命令將該機構擴大為聯邦調查局FBI,由他親自主持,直到1972年以77歲高齡去世。胡佛在任的近50年裡,美國換了8位總統,沒有一個總統敢解雇他,因為他掌握諸多秘密,對總統來說是最大的威脅。胡佛也曾因為不擇手段的調查和迫害激進人士而臭名遠播。胡佛防堵美國遭共產黨斥化不遺餘力,並且打擊超級罪犯超過半個世紀之久,許多現代的辦案技巧,例如指紋辨識系統、維持犯罪現場以及許多刑案的鑑識概念都是來自他的主張,因此建立快速打擊犯罪的成果,也讓他成為人民的英雄。

強‧艾德格1 

 

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
《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改編自與瑪麗蓮夢露合演經典名片《遊龍戲鳳》知名男星助理柯林克拉克的親身經歷。電影帶領觀眾重溫50年代風情,窺視一代巨星瑪麗蓮夢露在大銀幕後不為人知的脆弱與情史。榮獲金球獎音樂與喜劇類最佳女主角的蜜雪兒威廉絲,在幕後花絮中不但暢談了拍片心得也分享了和導演合作的感想。

My Week with Marilyn 

劇情介紹:
柯林克拉克是個充滿抱負的電影系學生,踏入電影圈後擔任大牌男星助理,卻因此和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有了令人欣羨的意外接觸。後來,柯林出版回憶錄,揭露了瑪麗蓮夢露私下最精彩、不為人知的真實風貌。片中重現了當年《遊龍戲鳳》拍攝過程中,一群人與大明星勞倫斯奧利佛、瑪麗蓮夢露發生的種種趣事,以及柯林與瑪麗蓮的微妙關係,兩人的這段浪漫奇遇,改變了柯林的一生…

  My Week with Marilyn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