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的"電影搶先看"邀請到資深影評人"膝關節"和電影大來賓"郭彥均"

與主持人瑞玲一起來聊聊即將上映的強檔電影! 

P1080714  P1080691  

 

本週有哪些新片搶先看呢~~~?     

1.即刻獵殺 The Grey
連恩尼遜 極地求生新作
導演:喬卡漢纳
演員:連恩尼遜.德莫麥隆尼

即刻獵殺

連恩尼遜有最新作品<即刻獵殺>,這是一部動作片, 當海底生物《食人魚》、《大白鯊》不斷地在大銀幕上造次,挑戰人們對生物的恐懼極限時,好萊塢也希望陸上生物能大展長才,「狼」便成了第一首選。電影可以看到連恩尼遜如何對抗狼群,其實他是屬於大器晚成型的演員,在他得演員生涯中有兩部電影是重要的轉涙點,一個是史帝芬史匹柏的<辛德勒名單>,這部片讓大家開始真的認識他,然後是2008年的<即刻救援>,一舉將連恩尼遜推到動作片的頂峰。許多媒體和影迷將本片定義為55歲連恩尼遜的轉型佳作。連恩尼遜說:『當我讀完劇本時我57歲,內心深處的那位小男孩,慫恿我接下這個嚴苛的考驗。我希望觀眾看到電影時可以大呼:哇!你怎麼辦到的!? 但同時我也思考著:老天!我的身體可以負荷嗎?』電影敘述美國的石油鑽井隊,出發探勘地球上碩果僅存的石油資源。殊不知在執行勤務途中,搭乘的飛機卻因意外墜毀在阿拉斯加極地。九死一生的領隊奧徳維,帶領著空難倖存者,在天寒地凍的環境中求生,尋覓著活路。然而,白雪覆蓋的神秘世界,潛伏著許多銳利的眼神-北極灰狼...

 

2.致命救援 Gone

亞曼達賽佛瑞 驚悚新作
導演:海特達利亞
演員:《鐘點戰》亞曼達塞佛瑞、《美國隊長》塞巴斯欽史丹、韋斯班特利

致命救援

性感美女亞曼達塞佛瑞的最新作品<致命救援>是一部根據暢銷懸疑小說改編而成的驚悚作品, 劇情敘述吉兒(亞曼達賽佛瑞 飾)某日回到家發現妹妹茉莉突然無故失蹤,種種跡象讓她深信是之前曾經綁架過她的歹徒再度找上門來!上次她逃過一劫,然而這次因她不在家,卻害妹妹成為無辜的替代品。吉兒確信歹徒是衝著自己而來,因為只有她曾經歷過在樹林的深洞裡的恐怖回憶,只有她知道歹徒的秘密!不過大家卻都不相信她,認為她只是在幻想。


3.追愛 Great Wall My Love
應采兒.佟大為 公路愛情電影
導演:劉怡明
演員:應采兒.佟大為

追愛

由徐立功擔任監製, <女湯>導演劉怡明的最新作品<追愛>,故事有點類似兩岸的尋親之旅, 敘述女兒應采兒幫爸爸勾峰找初戀情人,找地陪佟大為陪她尋找,兩人一路找了新疆、蒙古跟長城,當然兩人也談起了一段戀愛, 應采兒相貌甜美、笑容開朗,雖然演藝生涯是從香港電影起家,卻是個不折不扣的台灣姑娘。她11歲隨父母移民美國,17歲時因前往香港旅遊,被香港知名電影監製向華強的太太陳嵐相中,簽約成為「中國星」的演員。戲中她和佟大為的戀情甜蜜蜜,甚至還在蒙古戈壁沙漠輕解羅衫、小露蠻腰誘惑對方,讓個性木訥的佟大為害羞得跪地求饒!有趣的是,拍攝《追愛》期間正與香港男星陳小春處於熱戀狀態的應采兒,在隨電影走遍大江南北之際,似乎也受到劇中角色感召,殺青後就火速前往美國拉斯維加斯結婚,堪稱戲裡戲外都「追愛」成功 !


4.以愛之名: 翁山蘇姬
楊紫瓊.盧貝松 最新力作
導演:盧貝松
演員:楊紫瓊、《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大衛菲利斯

以愛之名:翁山蘇姬

翁山蘇姬曾得過諾貝爾和平獎,這部電影<以愛之名: 翁山蘇姬>就改編自真人真事,講的是緬甸民主鬥士翁山蘇姬在政治動盪的亂世中,與她丈夫的愛情故事, 由於議題備受爭議,電影無法引進到緬甸,導演盧貝松說當初看完劇本非常感動,還哭了好幾次,於是決定親自下海執導。楊紫瓊表示當初聽說盧貝松有意執導本片,直覺認為翁山蘇姬這個角色很適合自己,沒想到對方立刻就來邀約演出,讓她非常驚訝!他說:「演出緬甸民主鬥士翁山蘇姬,這個全世界的民主偶像的壓力很大,只務求能真實呈現翁山蘇姬這個勇氣非凡的傳奇女子。最困難的挑戰就是要學習緬甸話及純正的英國腔,我花了半年的時間才學會。」接著表示她的緬甸語老師曾墾求製作方不能透露他曾參與此片的相關事宜,因為擔心被緬甸政府迫害。

P1080717


最精彩、最專業的電影資訊,都在本週五下午16:00民視 我愛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