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的"電影搶先看"邀請到影評人"喳喳"和電影大來賓:金馬獎最佳新人"李千娜"

與主持人瑞玲一起來聊聊即將上映的強檔電影! 

P1080600

本週有哪些新片搶先看呢~~~?     

1.第十八屆女性影展《歡慶38‧女影接力賽》

歡慶38‧女影接力賽

女性影展今年已經是第十八年舉辦,它希望藉由女性影片之國際觀摩,拓展女性創作視野,對愛看電影的女生來說,它提供很多獨特的電影給觀眾選擇,這次影展包含了四大單元,其中「昨日傷痕‧明日重生」專題,將探索日本及台灣面臨災變及重生心路歷程。「談性又說愛」藉影像探索性愛之可能,並深究人們對於「性」上所面臨的合諧與變奏。「挺胸起義新主張」由女性為主體述說曾經遭遇的性別歧視及受暴經驗,從中了解社會中無處不在的性別壓迫事實。「疑惑片刻‧人生告白」將從親情、家庭、兩代間,探索女性在人生所面臨的疑惑及告白)


2.強.艾德格 J.Edgar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最新力作
導演:柯林伊斯威特
演員: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茱蒂丹契、娜歐蜜華茲

強 艾德格

李奧納多狄卡歐又有最新作品,這次是拍柯林伊斯威特導演的作品<強.艾德格>,改編自真人真事,就是美國傳奇人物調查局長胡佛的故事,他擔任聯邦調查局(FBI)局長將近五十年,不計代價保護自己的國家,歷經八任總統和三次戰爭,奮力對抗實質或潛在的各方威脅,為了維護國家安全不惜忽略或篡改規則,但他的手段既無情又充滿英雄主義。


3.鯨奇之旅 Family
茱兒芭莉摩 溫馨力作
導演:肯瓦皮斯(Ken Kwapis)
演員:茱兒芭莉摩、克莉絲汀貝兒、約翰卡拉辛斯基

鯨奇之旅

前一部<強 艾德格>是真人真事改編,現在這部<鯨奇之旅>也是真人真事,電影講的是1988年,動物保育人士跟小鎮記者如何團結全美的力量,以及和美國為敵的世界強權蘇聯,一起協助這三隻灰鯨,逃離迅速結冰的北極圈,女主角是大家熟悉的茱兒巴莉摩,電影場景在冰天雪地的地方,還有一場茱兒巴莉摩和鯨魚一起游泳的戲,她穿上潛水裝,沉入水中。當天下著毛毛雨,她到舒渥附近的”阿拉斯加海洋生物中心」的密封水箱拍攝。她回憶起:「我根本不管水溫多低了。跳入華氏四十度的水 (攝氏4度),即使穿潛水裝,頭都像刀在割,腦袋都快停止了”。

 

4.桃姐 A Simple Life
劉德華 葉德嫻 溫馨感人力作
導演:許鞍華
演員:劉德華、葉德嫻

桃姐

這屆金馬獎影帝影后劉德華跟葉德嫻的作品<桃姐>終於要跟大家見面,這也是他們繼1985年法外情演母子後再度合作詮釋母子情深般的感情,雖然電影裡面他們不真的母子。 《桃姐》的故事講述女傭桃姐(葉德嫻 飾)在Roger(劉德華 飾)的大家族中侍候過五代的人,如今人老了,又中風,年輕一代的Roger不知道怎麼處理,就把桃姐送去老人院,彼此的關係從這時才開始真正展開一段觸動人心的主僕情。

P1080605 

P1080583 

P1080580  

 

最精彩、最專業的電影資訊,都在本週五下午16:00民視 我愛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