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的"電影搶先看"邀請到知名影評人"膝關節""吳文智"

與主持人瑞玲除了要來聊聊即將上映的強檔電影之外

同時還要預測分析即將在本週日2/26頒獎的奧斯卡4大獎項喔! 

P1080419  

2012奧斯卡獎分析預測:

1.最佳主角
2.最佳主角
3.最佳導演
4.最佳影片


另外本週有哪些新片搶先看呢~~~?     

1.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

蜜雪兒威廉斯 重現夢露風情
導演:《塊肉餘生記》賽門柯提斯
演員: 蜜雪兒威廉斯.艾迪瑞德曼.艾瑪華森

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

能夠跟全世界最有名的性感女人談談小戀愛,應該是很多男生的夢想, 本片改編自柯林克拉克的親身經歷,他當年是個充滿理想抱負的電影系學生,首次踏入電影圈,擔任和瑪麗蓮夢露合演經典名片《遊龍戲鳳》的知名男星勞倫斯奧利佛的助理,並和這位50年代美國性感女神有過一段曖昧的接觸, 後來出書寫下這段經歷。女主角蜜雪兒威廉斯因為此片得到金球獎喜劇類最佳女主角,也繼<斷背山>之後再次入圍奧斯卡女女主角,而且蜜雪兒威廉斯光是學夢露口音就學了半年之久。這部電影描述的不只是夢露的浪漫愛情故事,更有著她對成名的光環、演藝圈的心酸與狗仔文化之間的複雜拉扯故事,雖然是從愛情邂逅為切入點,但整部電影將會讓觀眾滿足一窺大明星在風光外表之下的私密之慾

 

2.顫慄黑影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 首部恐怖力作
導演:《獵人遊戲》詹姆士瓦金斯
演員: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希朗漢德.珍娜麥提兒

顫慄黑影

哈利波特系列的主角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推出最新作品<顫慄黑影>,這是一部恐怖片,之前大家都看著哈利波特看童星演到長大,這次丹尼爾更是顛覆大家的印象,挑戰演出一個年輕爸爸。這部電影改編自蘇珊希爾(Susan Hill)撰寫的暢銷恐怖小說《黑衣女子》, 1987搬上英國倫敦西區的舞台劇場後,令人不寒而慄的恐怖劇情,吸引無數觀眾前往試膽,連演20多年長盛不衰。有報導指觀眾被嚇得跳離座位,與《捕鼠器》《探長來訪》、並稱倫敦西區必看的三大名劇,並曾前美國、南非、日本等地巡迴演出,都造成大轟動!)。劇情描述年輕的倫敦律師亞瑟基普斯(丹尼爾雷德克里夫 飾)不得已離開他的三歲兒子,獨自前往遙遠的孤立的老宅,幫忙無主處裡遺產,當亞瑟獨自開啟塵封多年的大門時,他渾然不知那些緊閉的門窗之內,隱藏著什麼樣的恐怖祕密?直到他在黑暗中,瞥見一名身穿黑衣、面容枯槁的謎樣女子身影…。

 

3 金陵十三釵 Jin Ling Shi San Chai

張藝謀導演 克里斯汀貝爾主演新作
導演:張藝謀
演員:克里斯汀貝爾.倪妮 

金陵十三釵

電影根據嚴歌苓的小說改編而成,籌備四年,耗資六億元人民幣,成本創下中國大陸影壇的新紀錄,當然這次很受矚目的是好萊塢男星克里斯汀貝爾參與演出,飾演一位神父。其中壯烈的戰爭場面亦出自好萊塢戰爭特效團隊打造。 《金陵十三釵》榮獲第69屆美國金球獎最佳外語片提名,為中國名導演張藝謀第五度獲得金球獎提名的電影,前四次分別是《活著》、《搖啊搖,搖到外婆橋》、《英雄》、《十面埋伏》。 劇情敘述1937年的南京大屠殺,在日軍日以繼夜的肆虐下,一片滿目瘡痍、哀鴻遍野,僅有一座天主教堂暫時未被攻陷佔領。幾個好心的神職人員,收留了金陵女大學生、秦淮河畔風塵女子, 然而教堂終究被日軍所發現,日軍攻進教堂,強徵女學生去慶功會為日軍聖誕慶祝會表演餘興節目,女學生們心知肚明這一去、必定慘遭凌辱糟蹋,悲痛義憤地想要集體自盡共赴黃泉。殊不知,這13個被視為身分低賤的風塵女子,義不容辭、在約翰的幫助下,喬裝打扮成女學生,代替女大學生赴宴….


P1080443

最精彩、最專業的電影資訊,都在本週五下午16:00民視 我愛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