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LOVE

鈕承澤導演的電影新作《愛》中,匯集了八大巨星共同演出,包含了舒淇、趙薇、郭采潔、彭于晏、阮經天、趙又廷、陳意涵、鈕承澤導演本人。透過八位演員、幾段關係敘述愛情的開展與情感的溝通,同時延伸呈現出親情、友情及更多面貌的愛。我愛看電影在全球首站的記者會中專訪了演員和導演,暢談了拍片心得和不為人知的幕後花絮。

IMG_8991.JPG  

劇情介紹:

馬克(趙又廷 飾),一個年輕帥氣又多金的企業家,對女人抱持著『征服勝過擁有』的態度,但他的冷漠卻源自於害怕受傷與不為人知的陰霾。潔癖的馬克打算在北京買間四合院,遇見大而化之的房屋仲介小葉(趙薇 飾),隨著馬克因故搞丟小葉的兒子,命運讓兩人成了牽扯不清的歡喜冤家。

IMG_8969.JPG

陸平(鈕承澤 飾)和柔伊(舒淇 飾)的關係,說穿了就是所謂的富商包養名媛,供媒體與大眾茶餘飯後的閒話家常,即便陸平自己也用娛樂的角度來看待這份感情。柔伊遇見口吃宅男小寬(阮經天 飾),從他身上看到平凡卻誠摯的情感,她開始對既有的生活存疑,繼而相信起除了依附男人過活,生活還是有別的可能性。

宜珈(陳意涵 飾)大學時代在自行車隊中擔任為主將擋風、在最後衝刺階段退下讓主將衝破終點線的開路副手回憶,深深影響了她,認為自己是個渺小而無甚特色的人,與美術系的好友小霓(郭采潔 飾)有天壤之別。小霓是個走到哪都被行注目禮的富家千金,聰明漂亮又有才華,由於自小嬌縱慣了,說話犀利無比,常刺傷他人而渾不自覺。小霓的男友阿凱(彭于晏 飾)靠拍攝喪禮影片來維繫自己的電影社團,他的夢想是有朝一日成為著名導演,但他的夢想總被旁人視為做白日夢,所有認識的人當中,恐怕只有小霓相信他有此潛力。三人堅定的友誼,在宜珈發現自己懷孕後,掀起滔天巨浪。


頭號冤家
《男女生了沒》浪漫喜劇新女王凱薩琳海格,繼《刺客公敵》後首度嘗試懸疑動作喜劇。改編自珍娜伊凡諾維奇榮獲「約翰.克雷西最佳首作獎」、英美獨立推理書商協會「黛莉絲獎」年度最佳小說暨「20世紀百大英文推理小說」等眾多獎項的犯罪小說。

One for the Money2.jpg    

劇情介紹:
正逢而立之年的史蒂芬妮(凱薩琳海格飾)正走霉運,失業已整整長達半年,就連汽車都被債主收走,和她生活中唯一的慰藉—寵物倉鼠一起住在紐澤西州。絕望且瀕臨破產困境的她,來到惹人厭的表哥吉米(派屈克費雪勒飾)所經營的保釋債券公司中工作;在業界好手朗格(丹尼爾桑亞塔飾)的調教下,她逐漸成為獨當一面的賞金獵人。因為急需用錢,她接下了他手上最大的案子:當地警察正在通緝一位謀殺嫌疑犯喬莫瑞利(傑森歐瑪拉飾),而這人竟正好是高中時讓她情傷、心碎的可恨傢伙。史蒂芬妮必須更機警與堅強,因為她將被捲入謀殺、謊言的漩渦之中,令她頭痛不已的是,偏偏在危險的懸疑世界裡,卻又飛舞著浪漫心動的粉紅色泡泡。

One for the Mone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