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的"電影搶先看"邀請到知名影評人"Gordon"和電影大來"國標舞女王-劉真"

與主持人瑞玲一起來聊聊即將上映的強檔電影! 

P1070854.JPG

本週有哪些新片搶先看呢~~~?     

1.狡兔計畫 Safe House

丹佐華盛頓.萊恩雷諾斯 同台飆戲
導演:Daniel Espinosa
演員:丹佐華盛頓.萊恩雷諾斯

狡兔計畫.jpg

<狡兔計畫>由兩個不同世代的男星同台飆戲,包括熟男影帝丹佐華盛頓跟新生代的萊恩雷諾斯,前陣子也有一部不同世代男星同台飆戲的組合,是由喬治克隆尼搭配雷恩葛斯林演出的<選戰風雲>。這次<狡兔計畫>是一部懸疑動作片,這樣的組合搭檔其實蠻有趣的,一個非常成熟穩重的黑人影帝,一個是演技備受肯定的年輕型男。其實丹佐華盛頓,拍過很多經典的的電影,他跟東尼史考特導演更是黃金組合, 形象佳、人緣又好的丹佐華盛頓是奧斯卡影史上第二位黑人影帝,打被當時呼聲很高的「美麗境界」羅素克洛, 他表示,多年來他一直希望追求奧斯卡影史上首位黑人影帝「流浪漢」薛尼鮑迪的腳步,沒想到那一屆薛尼鮑迪獲終身成就獎,自己竟然也同時拿到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而年輕一輩的萊恩雷諾斯,其實可以演出動作片也可以演愛情片,像是演<金鋼狼>當中的死侍、<刀鋒戰士>,而<愛情限時簽>更是非常賣座的愛情喜劇,當時還跟珊卓布拉克傳出緋聞。電影描述丹佐華盛頓被認為是CIA的叛徒,被關在一個安全處所,由菜鳥萊恩雷諾斯負責看管他,沒想到卻意外遭到攻擊,而且很有可能是CIA裡面有內賊洩漏行蹤造成的,這下子菜鳥必須將一個危險的犯人帶到第二安全處所,否則恐怕兩人都會因遭到暴力攻擊而一命嗚呼。 《狡兔計畫》由1977年出生的瑞典新銳導演丹尼爾伊斯皮諾薩掌舵,他之前曾執導犯罪題材片《毒利時代》備受好萊塢矚目。

 

2.愛 Love
鈕承澤最新力作 八大巨星齊聚說愛
導演:鈕承澤
演員:舒淇.彭于晏.趙又廷.郭采潔.陳意涵

愛.jpg

以<艋舺>創下超高票房的鈕承澤導演,推出最新作品<Love>,雖然這是一部愛情片,但不僅侷限於男女之情,片中包含了愛情、友情到親情,電影卡司陣容非常堅強, 強調八大巨星, 包括舒淇、趙薇、陳意涵、郭采潔、彭于晏、趙又廷、阮經天加上導演鈕承澤。片中的演員據說都有自己的經典台詞,這些台詞其實也會打中很多人心聲,像是趙薇在裡面評論趙又廷說「每個混蛋的身體裏都住著一顆受傷的心。」, 阮經天的經典台詞是「我不接受包養,我只接受愛。」,而陳意涵的台詞則是體現父母輩的愛情觀「媽,你這麼挑剔爸,其實你很愛他,對不對?」電影透過八個角色、四段關係、來呈現各式各樣的愛。


3.頭號冤家 One for the money
凱薩林海格 最新動作愛情喜劇
導演:朱麗安羅賓森
演員:凱薩林海格.約翰李古查摩

頭號冤家.jpg

情人節檔期還有一部愛情動作喜劇,美國新一代的甜姐兒凱薩林海格最新作品<頭號冤家>,凱薩林海格從<好孕臨門>後演了很多愛情電影,有溫馨的<命中注定多個你>、<27件禮服的秘密>,有動作愛情的<刺客公敵>,這次是繼<刺客公敵>之後,再一部愛情動作片<頭號冤家>,不過他在被定位成美國新一代甜姐兒之前,也接演過<鬼娃新娘>、<致命砍人節>、<殺人魔之死>等戲,直到<實習醫生>、<好孕臨門>和<27件禮服的秘密>才開始因為演出好角色讓觀眾印象深刻。電影改編暢銷小說,正逢而立之年的史蒂芬妮(凱薩琳海格飾)正在走霉運,她甫離婚,不久前又被裁員,因為急需用錢,她當起了賞金獵人,而當地警察正在通緝一位殺人嫌疑犯,那個人竟正好是高中時對她始亂終棄的人...


4.分居風暴 Nader and Simin:A Separation
榮獲柏林影展金熊獎 最佳男女主角獎
導演:阿斯哈法哈蒂
演員:佩曼莫阿迪.萊拉哈塔米

分居風暴.jpg

這部來自伊朗的電影獲得2011年第61屆柏林影展金熊獎,更是史無前例地同時奪下最佳男女主角共三項大獎,並代表伊朗角逐2012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全片藉由一對分居夫妻以及一個意外流產的女傭,帶出對伊朗社會、法律、宗教以及男女關係的深切剖析,電影當中沒有絕對的好人,也沒有絕對的壞人,被譽為伊朗版的《羅生門》。

P1070857.JPG

P1070851.JPG

最精彩、最專業的電影資訊,都在本週五下午16:00民視 我愛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