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戰 

《証人》導演林超賢的最新作品《逆戰》耗資了八億台幣,由謝霆鋒、周杰倫和中國女星白冰領銜主演,在幕後花絮中可以看到電影遠赴中東和馬來西亞拍攝,呈現出截然不同的異國風光及槍戰場面,但是除了大規模的動作戲之外,導演更加注重穿插其中的感情戲,一場謝霆鋒和飾演母親的金燕玲的對手戲更是讓劇組人員感動不已。

逆戰.jpg        

劇情介紹: 

國際安全局探員Jon(周杰倫飾),在一次中東的任務負傷留下後遺症,決定返鄉療養陪伴母親。母親透露埋藏心中多年的秘密,原來他還有一個流落在外的親生哥哥萬陽(謝霆鋒飾),於是出發到東南亞尋兄,卻意外捲入一場國際犯罪陰謀。沒想到哥哥竟然是敵方陣營成員之一!面對多方的猛烈炮火攻擊,Jon該如何死裡逃生?是否能完成母親的願望成功化解兄弟的對立?

逆戰2.jpg 


禁運品 

走私高手克里斯法拉德(馬克華柏格飾)已金盆洗手告別犯罪生涯,如今跟美麗賢淑的妻子凱特(凱特貝琴薩飾)和一對可愛兒子安頓下來,過著平實的居家生活,不過天不從人願,由於他的小舅子安迪(卡里伯蘭德里瓊斯飾)搞砸一票毒品交易,得罪他的老闆提姆布里格(喬凡尼瑞比西飾),迫於情勢只好重拾他的走私老本行,以還清安迪欠下的大筆債款。

禁運品.jpg

禁運品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