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

最近勤跑宣傳的三人組趙又廷、黃渤和蔡岳勳導演在百忙中接受了我愛看電影的專訪,訪談中黃渤老師不斷展現出他幽默的一面,讓專訪的過程輕鬆不少,他說雖然拍動作戲很辛苦,但是身為演員就是有義務把每一場戲都拍好,趙又廷則說和蔡導合作了這麼久,通常只要一個眼神他就能知道導演想要的是什麼,而蔡導則是表示當初在高雄搭的南區分局和三聯會酒吧的場景,都會開放參觀而且有設計闖關遊戲,希望大家看過電影之後來現場玩,一定會很有感覺!更多內容請鎖定本周我愛看電影。

P1070910.JPG

劇情介紹:
一個菜鳥警察吳英雄(趙又廷),不懼生死,黑白分明,為真相不惜翻天覆地;一個黑道B咖徐達夫(黃渤),貪生怕死,力求翻身,為愛鋌險惹殺機。警察跟黑道,兩個不可能的搭檔,為了拯救世界,不得不聯手在36小時內解除海港城即將被毀滅的危機!

P1070912.JPG   


寶島大爆走
匯集眾多演員的《寶島大暴走》在新年的第二天舉辦媒體試映會,現場星光雲集,也讓媒體擠爆了會場,試映會後澎哥、陳怡蓉和羅安得導演接受了電影大追擊的專訪,暢談了拍片心得和幕後花絮。

P1070457.JPG  

劇情介紹:
導演羅安得首次挑戰大銀幕之作,《賽德克巴萊》黃志明擔綱監製, 澎恰恰、苑新雨、陳怡蓉、九孔、房思瑜、小應、Circus、路斯明、白雲聯合主演,台版布魯斯威利賣命演出玩命快遞,陸客台客大車拼力搏好萊塢Kuso喜劇,春節唯一草根爆笑喜劇。


更多精彩節目內容,請鎖定本週五16:00 民視"我愛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