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的"電影搶先看"邀請到知名影評人"Gordon"和電影大來"曾少宗"

與主持人瑞玲一起來聊聊即將上映的強檔電影! 

P1070289.JPG     

本週有哪些新片搶先看呢~~~?   

1.地心冒險2:神秘島 Journey2:The Mysterious Isand
巨石強森 奇幻冒險新作
導演:布萊德派頓
演員:石強森.凡妮莎哈金斯.喬許哈契遜

地心冒險 2:神祕島.JPG

2008年的地心冒險根據法國科幻大師儒勒凡爾納的暢銷小說改編,也因為電影中在地心世界的奇妙旅程讓電影非常賣座,這次推出第二集<地心冒險2: 神秘島>,由第一集當中的青少年喬許哈契遜繼續主演,上次他是跟叔叔布蘭登費雪一起冒險,這次劇情則是跟繼父巨石強森一起勇闖神秘島。這次的主角巨石強森在踏入電影圈之前一直是美國很有名的職業摔角選手,2001年演出<神鬼傳奇2>裡面非常搶眼的角色魔蠍大帝,後來甚至還在2002年推出由其主演的<魔蠍大帝>,接下來就是片約不斷,年年幾乎都有新作推出。

 

2.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
趙又廷.黃渤 同台搏命飆戲
導演:蔡岳勳
演員:趙又廷.黃渤.關穎

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JPG

今年的過年檔期,國片類型非常多元,<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強調的是大場面的動作戲,這次跟趙又廷一起在大銀幕上冒險患難的不是周渝民,而是以”鬥牛”拿下金馬獎影帝的黃渤。電影耗資三億五千萬拍攝製作,其中還有台灣首度拍攝大型飛機動作的場面,劇組斥資三千萬打造亞洲首座專業飛機攝影棚,還找來《全面啟動》、《絕命終結站》的機艙美術團隊擔任技術指導,本來有人建議直接去國外拍攝,但是蔡岳勳導演希望如果在台灣拍,這些技術跟經驗可以留在台灣,紮根台灣的電影產業。

 

3.神的病歷簿 In His Chart
宮崎葵.櫻井翔 溫馨力作
導演:【幸福洋果子】深川榮洋
演員:【蜂蜜幸運草】櫻井翔.【手拉你】宮崎葵

神的病歷簿.jpg 

日本作家夏川草介同名暢銷小說改編,劇情敘述一名在偏遠地區擔任醫療的醫師,在與病患相處之後,了解到醫療真義的溫馨感人故事。演員有傑尼斯偶像<嵐>的成員櫻井翔跟日本國民女星宮崎葵主演,其中最近才因為金馬獎來過台灣的女主角宮崎葵,在「日刊體育電影大獎」中,得到最佳女主角獎,在日本非常受到歡迎,【神的病歷簿】導演深川榮洋說:『電影開拍前我給了演員很大的壓力,我希望他們能在很短的時間內將整本劇本都背完,而敬業的宮崎葵真的在一周之內背完了整部電影的劇本,讓我見識到了她對工作的敬業。』 


4.龍飛鳳舞 Flying Dragon,Dancing Phoenix
台灣首部歌仔戲班感人喜劇
導演:王育麟
演員:吳朋奉.太保.郭春美.張詩盈

龍飛鳳舞.JPG   

在電影《父後七日》全台創下4500萬票房佳績之後,導演王育麟找到了更華麗繽紛的全新題材—歌仔戲,作為新片《龍飛鳳舞》的劇情主軸。他想拍出戲班不為人知的酸甜苦辣,還有那種「四海為家、相依為命」的Fu。

 

5.珍愛泉源 The Source
男人與女人 傳統與現代之戰
導演:哈杜米赫羅
演員:蕾拉班克堤.阿芙皙雅艾吉

珍愛泉源.JPG 

2009年以<交響人生>獲得美國金球獎最佳外語片提名的導演哈杜米赫羅,推出了最新作品<珍愛泉源>,電影敘述的是北非跟中東一個落後小村莊,女人爭取自由平權的故事。有的時候一般大眾對於充滿異國情調的外語片經常抱持觀望的態度,不過其實被台灣片商挑進的外語片,通常都是蠻好的作品,像<珍愛泉源>就入選了坎城影展正式競賽片,非常值得一看。


最精彩、最專業的電影資訊,都在本週五下午16:00民視 我愛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