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

由兩度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布萊德柏德指導,湯姆克魯斯與JJ亞伯拉罕監製。湯姆克魯斯再度扮演伊森杭特探員,同時也加入了許多國際演員陣容,包括傑瑞米雷納、賽門佩吉、寶拉巴頓、麥克恩奎斯特、喬許哈洛威、阿尼爾卡普與蕾雅瑟杜。幕後花絮中可以看到阿湯哥攀爬杜拜塔的驚險特技畫面。

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1.jpg

劇情介紹:

探員伊森韓特在莫斯科克林姆林宮出任務時遭陷害,引發克林姆林宮爆炸,美國總統因而啟動了鬼影行動,解散情報局,韓特在失去任何資源以及支援的險惡情況下,他必須自行找尋出路,洗清情報局的罪名,更要和其他組員合力阻止敵人引爆核彈,毀滅世界。

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5.jpg

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2.jpg


我們買了動物園

在幕後花絮中可以看到《我們買了動物園》裡面出現的各式各樣的動物和演員們的互動趣事,其中有一幕史嘉莉嬌韓森因劇情需要,必須幫忙戴蒙一家人擺脫超過70多隻的彩色野生蛇類的驚嚇,她毫不遲疑就戴起手套,拿起桶子,一隻接著一隻的裝進筒中,旁邊還伴隨著男主角戴蒙的尖叫聲,形成強烈的對比畫面,非常有趣!

 我們買了動物園2.jpg       

劇情介紹:
住在南加州的班傑明密(麥特戴蒙飾),遭逢生活變故後、原本既有的規劃全亂了套,他辭去令人艷羨的工作,帶著2個小孩搬到英國的鄉村,就在他們搬進耗盡積蓄所買下的新居之際,赫然發現他們買到的竟然是一座廢棄動物園裡面的房子!不過既來之則安之,班傑明密轉換心態、雇用了一群充滿理想的人,包括了園區管理領導凱麗(史嘉莉嬌韓森飾),打算替荒廢的動物園重振旗鼓。究竟動物園有望回到往日榮景嗎?而凱麗會讓班傑明密再度擁抱愛情嗎?

我們買了動物園.jpg


更多精彩節目內容,請鎖定本週五16:00民視 我愛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