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恐慌症

電影大追擊單元,專訪了最近因為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人氣高漲的程又青-林依晨和導演Rocky Jo,一起暢談即將在12.16上映的最新電影《戀愛恐慌症》,而且很多人可能不知道,《戀愛恐慌症》其實才是又青姊和大仁哥的首度合作!! 電影中一場在陽明山上的古裝戲,因為當天氣溫只有六度,也讓依晨冷到超難忘。又青姊希望大家看完"我可能不會愛你"的精采大結局後,可以進戲院來看看完全不同個性的李大仁和程又青喔~~ 

P1060768.JPG

劇情介紹:
由台灣犢影制作電影有限公司與北京嘉信影視傳媒公司共同製作,由兩位年輕新世代的製片人林秉聿和王嬅希聯手打造,更特別邀請好萊塢廣告、電影導演Rocky JO執導與其經驗豐富的攝影師Chris J Lytwyn來台拍攝,由最夯情侶檔林依晨和陳柏霖,陸明君、郎祖筠、王月、曹蘭、阿Ken、乾爸、金勤等主演的浪漫愛情喜劇。

P1060770.JPG

P1060736.JPG 

 

101次新年快樂 

最新大堆頭浪漫喜劇片《101次新年快樂》由名導蓋瑞馬歇爾及星光雲集的陣容演出,在幕後花絮中眾多演員都表達了是因為對導演的認同才接拍這部備受矚目的假期電影,也讓這部片匯集了難得一見的超強卡司,雖然電影主軸是希望,但是導演在片中也運用了許多巧思,讓看似毫無關係的人物之間交織在一起,組合出笑中帶淚、充滿感動的一部節慶電影。

101次新年快樂1.jpg  

劇情介紹:
《情人節快樂》原班人馬再度合作浪漫喜劇,超強卡司陣容包括荷莉貝瑞、潔西卡貝兒、瓊邦喬飛、勞勃狄尼洛、柴克艾佛隆、凱瑟琳海格、艾希頓庫奇、莎拉潔西卡帕克、蜜雪兒菲佛、及希拉蕊史旺。本片全數於紐約實景拍攝,敘述不論形單影隻還是成雙成對的男男女女,在新年前夕的紐約裡交織出了頌揚愛、希望、寬恕和第二次機會及重新開始的浪漫喜劇。

101次新年快樂10.jpg 101次新年快樂9.jpg 101次新年快樂8.jpg 

101次新年快樂7.jpg 101次新年快樂5.jpg 101次新年快樂4.jpg 

101次新年快樂3.jpg 101次新年快樂12.jpg 101次新年快樂11.jpg

更多精彩節目內容,請鎖定本週五16:00民視 我愛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