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的"電影搶先看"邀請到資深影評人"膝關節"

和電影大來賓-曾獲金鐘獎戲劇類節目最佳女主角的"高慧君"

與主持人瑞玲一起來聊聊即將上映的強檔電影! 

P1060677.JPG   

本週有哪些新片搶先看呢~~~? 

1.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 Mission:Impossible Ghost Protocol

湯姆克魯斯 最新諜報力作
導演: 《超人特工隊》布萊德柏德
演員: 湯姆克魯斯,傑瑞米雷納,寶拉巴頓

 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jpg

湯姆克魯再度演出他的經典角色"伊森杭特",推出了"不可能的任務"最新續集"鬼影行動",從1996年的第一集<不可能的任務>到現在已經第十五個年頭了,當年湯姆克魯斯拍不可能任務第一集時34歲,現在四十九歲還是繼續挑戰高危險動作,非常的敬業!另外這次演員還包括傑瑞米雷納跟<珍愛人生>的寶拉巴頓.劇情描述克里姆林宮發生恐怖爆炸攻擊,總統啟動了鬼影行動,放棄背負罪名的不可能任務情報局以及探員伊森杭特。在失去任何資源以及支援的險惡情況下,伊森必須自行找尋出路,洗清情報局的罪名,更要阻止下一次的攻擊行動

 

2.鼠來寶3 Alvin and the Chipmunks 3
小鼠天團 再推新作
導演:<史瑞克快樂4神仙>麥克米契
配音:傑森李,安娜法莉絲

鼠來寶3.jpg

<鼠來寶>從2007推出第一集後,三隻小男老鼠因為非常可愛,老少咸宜很適合闔家觀賞,因此2009年推出第二集,加入三隻女老鼠,也同樣收到歡迎,今年推出第三集,這次三隻小鼠們要去荒島冒險,劇情描述好不容易在忙碌行程中可以抽空搭乘豪華遊輪出海渡假,小鼠天團從艾文、賽門、喜多到花粟鼠女子天團對於經紀人大衛(傑森李 飾)的安排興奮不已。其中一隻老鼠玩風箏時,因風勢過大,一把將整團小鼠從甲板抓起,一路吹到無人荒島。為求生存,小鼠天團幾乎翻遍整座小島覓食。為了自娛,他們利用島上天然景觀發明各式娛樂,更沒忘記唱勁歌跳熱舞.

  

3.戀愛恐慌症 Love sick
陳伯霖 林依晨大銀幕談情說愛
導演:Rocky JO
演員:陳柏霖,林依晨,陸明君,阿Ken

戀愛恐慌症.jpg  

陳柏霖跟林依晨一起主演的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非常受到歡迎,電視劇裡面大家看到的是倔強女程又青跟痴心男李大仁的愛情故事, 不過兩人搖身一變到了大銀幕談戀愛,在<戀愛恐慌症>林依晨變成短髮俏麗龐克女, 陳柏霖是帥氣男醫生。劇情敘述由林依晨飾演誓言不再相信愛情的梁若晴,一個不小心在醫院走廊上滑倒,卻被陳柏霖飾演的"完美先生"天才醫生陸哲瀚一把抱住,兩人不撞不相識。一旁還有郎祖筠、王月、曹蘭三個阿姨應援團們,極力鼓吹若晴揭穿哲瀚的真面目。這部夢幻浪漫愛情電影邀請到好萊塢廣告、電影導演Rocky JO執導,搭配經驗豐富的攝影師Chris J Lytwyn來台拍攝,是少數國內企圖能以好萊塢思維製作之浪漫愛情電影。


4.10+10
二十位導演 詮釋"台灣特有"
導演:侯孝賢,魏德聖,朱延平,陳玉勳

10+10.jpg

由金馬影展發起之《10+10》電影聯合創作計畫,二十位台灣導演分別拍攝 5 分鐘短片,以「臺灣特有」為影片主軸。這二十部「台灣特有」的短片,類型有溫馨、有純愛、有驚悚、有紀錄,全面觀照了台灣社會過去這百年來的變遷, 匯聚這些優秀導演們的創作能量,透過影展向國際發聲,讓台灣的文化與創意軟實力更被全世界看見。

     

本週播出時間異動:

民視無線台 周六凌晨 02:30~03:30

      周日凌晨 01:00~02:00

民視新聞台 周六凌晨 01:00~02:00

P1060654.JPG

最精彩、最專業的電影資訊,都在本週五下午16:00民視 我愛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