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的"電影搶先看"邀請到資深影評人"Gordon"和電影大來賓"馬念先"

與主持人瑞玲一起來聊聊即將上映的強檔電影! 

P1060445.JPG  

本週有哪些新片搶先看呢~~~? 

1.101次新年快樂     

眾好萊塢巨星 浪漫新作
導演:蓋瑞馬歇爾
演員:艾希頓庫奇.潔西卡貝兒.凱薩琳海格.蜜雪兒菲佛.邦喬飛

101次新年快樂.jpg 

每到特殊節日,就會有應景電影, 又到了十二月份, 十二月有耶誕跟跨年, 導演蓋瑞馬歇爾特別選在這次跨年推出了<101次新年快樂>, 還記得去年情人節的大堆頭電影<情人節快樂>,其中去年一起合作的艾西頓庫奇跟潔西卡貝兒又再度合作演出, 其他眾多巨星包括邦喬飛, 凱薩琳海格等。這次邦喬飛在【101次新年快樂】片中飾演搖滾歌手,導演對邦喬飛說:「劇情中的演唱會是一個年度最盛大的演出,在倒數新年的這一刻,所有人都引頸企盼。」,聽到這裡邦喬飛就決定無論如何也要把演唱會的時間排開來參與演出,他的經紀人還表示:這樣損失很多錢!但是邦喬飛就是無法把這個角色讓給別人。

劇情介紹:

<101次新年快樂>背景設定在充滿活力的紐約市,一年當中最燦爛迷人的夜晚, ,交織著戀人和單身者的故事, 講的是愛、希望、寬恕和第二次機會及重新開始。

 

2.靈異豪宅 Dream House

丹尼爾克雷格 瑞秋懷茲定情之作

導演:《以父之名》吉姆謝利登
演員:丹尼爾克雷格.瑞秋懷茲.娜歐蜜華茲

靈異豪宅.jpg 

好萊塢有一對銀色夫妻,結婚的時候非常閃電跌破大家眼鏡,他們就是丹尼爾克雷格跟瑞秋懷茲,而兩人定情之作據說就是這部<靈異豪宅>。丹尼爾克雷格是性格男星, 他剛開始接演007時大家都不看好,沒想到他票房卻創新高,他也是一個以演技著稱的演技派男星,而且作品橫跨電影、電視以及舞台劇。

劇情介紹:
對某些人而言,一間好房子,會是他一生中許多美好回憶的地方。但對於出版商威爾(丹尼爾克雷格飾)來說,這棟他即將搬去的豪宅,會是他一輩子揮之不去的恐怖惡夢…

P1060447.JPG


3.切膚慾謀 The Skin I Live In

名導阿莫多瓦驚悚新作
導演:阿莫多瓦
演員:安東尼奧班德拉斯.伊連娜安娜雅

切膚慾謀.jpg 

西班牙大導演阿莫多瓦又有最新作品<切膚慾謀>,男主角是二十年前一起合作過<捆著你,困著我>的安東尼奧班德拉斯,阿莫多瓦可以說是安東尼奧班德拉斯的恩師,因為他拍了阿莫多瓦的作品,才被人注意進軍好萊塢。阿莫多瓦是位多產的導演, 從影以來,幾乎每部
作品都是自己原創劇本,只有1997年的<顫抖的慾望>是部分改編自英國作家露絲仁戴爾的小說。這次<切膚慾謀>再度改編,原著小說「狼蛛」是法國作家蒂埃里鍾凱生前的代表作。

劇情介紹:
一位整形外科醫生(安東尼奧班德拉斯 飾)發現自己的女兒不幸遭到性侵,憤怒沉痛的父親,將對這個傷害女兒的罪犯展開一段驚悚復仇…。

 

4.革命青春 My Back Page

妻夫木聰.松山研一 同台飆戲
導演:山下敦弘
演員:妻夫木聰.松山研一

革命青春.jpg

劇情介紹:
妻夫木聰和松山研一兩大帥哥攜手合作<革命青春>,根據日本社會爭議話題文學鉅作改編,背景是設在1971年的日本, 一個是燃燒理想的年輕記者,一個是激進的學運份子, 兩個深信能改變世界的靈魂,因理想與現實的差距會做出什麼樣的選擇? 


P1060455.JPG     

最精彩、最專業的電影資訊,都在本週五下午16:00民視 我愛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