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腳2

本週電影大追擊要介紹給大家的是《快樂腳2》,由奧斯卡最佳動畫片《快樂腳》原創導演喬治米勒再次出擊,並網羅好萊塢眾星伊萊亞伍德、羅賓威廉斯、漢克阿薩瑞亞、布萊德彼特、麥特戴蒙等演員幕後獻聲。這集《快樂腳2》國王企鵝曼波遭遇一個難題,他的小兒子艾瑞克有舞蹈恐懼症不願意跳舞,企圖逃走並認識會飛的企鵝「勇猛賽夫」,他該如何讓小兒子正視他的跳舞天賦?除了這件事情,還有某種更強大的力量撼動了整個企鵝世界,於是他們集結其他動物們全體動員,共同團結扭轉劣勢。這群超可愛的企鵝們,這次又會帶來哪些花樣呢?

快樂腳2-1.jpg

本片除了導演喬治米勒身兼編劇和製片外,片中主歌曲由紅粉佳人演唱,配樂由大衛鮑威爾操刀。舞蹈方面,踢踏舞名人沙維翁格洛弗再度為螢幕上的可愛企鵝創造出曼妙的舞姿。其他幕後創意團隊還包括攝影指導大衛皮爾斯,以及動畫總監羅勃柯曼。

快樂腳2-3.jpg

快樂腳2-2.jpg

 

姊妹

奧斯卡大熱門電影《姊妹》的故事描述改編自凱瑟琳史托基特的同名小說,電影以女性特有的溫暖和堅韌對決種族與階級議題,連續四周盤踞北美周末票房冠軍。電影大追擊除了要帶大家看到關於劇情的幕後花絮之外,艾瑪史東也暢談了拍片心得。

姊妹1.jpg

故事描述1962年美國南方密西西比州,23歲白人女孩史基特剛從大學畢業返鄉,她夢想成為作家,但在保守家鄉的母親認為一樁好婚事才是女人的依歸。史基特從小由女傭帶大,但她發現為白人一手帶大孩子的黑傭,不論在生活或態度上,時常得到不平等的待遇。年輕的白人太太平日和好姐妹交際打牌,主持非洲慈善義賣,把家事還有小孩丟給幫傭,但是卻仇視這些長時間相處,深入她們家庭的人。而如果這些黑人女幫傭稍微不服從或是回嘴,白人女性會以「偷竊」為由解雇她們,其他白人家庭也都抵制,讓不聽話的幫傭找不到頭路,對此感到不平的史基特,決意著手一個大膽的寫作計劃:採訪黑傭在白人家庭工作的甘苦,並從她們的角度寫成一本書…
姊妹2.jpg
   

更多精彩節目內容,請鎖定本週五16:00民視 我愛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