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的"電影搶先看"邀請到資深影評人"膝關節"和電影大來賓"吳亦帆"

主持人瑞玲一起來聊聊即將上映的強檔電影! 

IMG_7200.JPG   

本週有哪些新片搶先看呢~~~? 

1.選戰風雲 The Ides of March

喬治克隆尼自導自演新作
導演:喬治克隆尼
演員:喬治克隆尼.雷恩葛斯林.菲力浦西摩霍夫曼

選戰風雲.jpg

在2006年曾經以<晚安,祝你好運>入圍奧斯卡最佳導演的喬治克隆尼,再次推出自編自導自演的<選戰風雲>,這是改編知名作家,也是百老匯舞台劇《法拉格北站》,講的是年輕的總統競選發言人捲入政治鬥爭與情色風暴之中, 喬治克隆尼演的是總統候選人,還找來年輕一代的帥哥雷恩葛斯林飾演媒體發言人,他在為總統候選人麥克莫里斯(喬治克隆尼 飾)陣營工作時,氣勢壓倒同陣營的老前輩保羅(菲力普西蒙霍夫曼 飾)。隨著與大學實習生莫莉(伊雯瑞秋伍德 飾)的戀情浮出檯面,史蒂芬被捲入一場複雜的政治幕僚鬥爭,以及險惡的情色陷阱。到底在選舉的背後,有什麼不可告人的政治秘辛?

 

2.不一樣的月光:尋找沙韻 Finding sayun
台灣首部原住民觀點力作
導演:陳潔瑤
演員:吳亦帆.林慶台.方志友

不一樣的月光-尋找沙韻.jpg

接下來這部電影是這禮拜上檔,是首部原住民觀點電影,也是亦帆第一部電影,劇情敘述一樁發生在日據時代的泰雅少女「莎韻」落難事件,沒想到竟吸引外地拍攝劇組,來到黑皮部落探勘,打算拍一部以黑皮部落為主的電視劇。唸高中的尤幹年紀輕輕就必須在學校與獵場之間來回奔波,打獵還得兼顧學業,始終無法理解為什麼一個鐘以及一塊快毀損的石碑,可以吸引外地人成天跑部落。另外林慶台除了在「不一樣的月光」中友情客串演出牧師一角,更特別為預告擔綱旁白。預告中感性溫暖的嗓音,讓大家看見不同於「賽德克‧巴萊」的英勇與霸氣,十足展現出泰雅族的溫柔嗓音。


3.追密者:失控正義 The WhistleBlower
瑞秋懷茲最新力作
導演:拉爾薩-康達基(Larysa Kondracki)
演員:瑞秋懷茲(Rachel Weis)、莫妮卡貝露琪(Monica Bellucci)

追密者:失控正義.jpg

瑞秋懷茲推出了最新作品<追密者: 失控正義>,根據真實事件改編,講述十年前聯合國維安人員追求正義的遭遇。其中女警察凱薩琳,被上級指派到波西尼亞,加入聯合國維安部隊,協助重建的監管工作。她的任務是訓練波西尼亞警察,恢復受戰爭蹂躪的國家。某日,凱薩琳遇見一位從妓院脫逃的女子,根據她的泣述與證據,聯合國內部企圖掩蓋的性醜聞,將被揭發…隱藏在事實背後,是更可怕的真相…


4.聖誕快遞3D Arthur Christmas
聖誕老人禮物送達大揭密
導演:Sarah Smith、 Barry Cook
配音:詹姆斯麥艾維

聖誕快遞3D.jpg

特殊節日總會有應景電影,十二月聖誕節每年這時候都會應景電影,現在有一部動畫<聖誕快遞3D>顧名思義就是一部應景電影,除了聖誕節之外,情人節也常有應景電影。劇情敘述聖誕老人如何一夜之間將所有禮物送達? 答案是:深藏在北極的一套高科技運送系統及訓練精良的小精靈。然而這個聖誕夜預計送出的600萬份禮物卻意外出錯導致1個小朋友收不到禮物。聖誕之子阿Sir無法忍受這600萬分之1的小瑕疵,決定親自披掛上陣,要在聖誕黎明破曉前,使命必達。


5.末日情緣 Perfect Sense
伊旺麥奎格愛情新作
導演:《在屋頂上流浪》大衛麥肯錫
演員:《天使與魔鬼》伊旺麥奎格.《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伊娃葛林

末日情緣.jpg

伊旺麥奎格推出了最新作品<末日情緣>,講的是一個新的疾病在世界各地蔓延開來,患者情緒漸漸失控,他們的嗅覺、聽覺等功能也慢慢的消失,而這個疾病被命名為「嚴重嗅覺症候群」(S.O.S)。流行病理學家蘇珊與餐廳主廚麥克在這逐漸崩解的世界相遇,他們無可救藥的相愛,但炙熱的愛情卻漸漸被疾病所吞噬,而在感官功能退化後,是否還能保留原來的愛?

IMG_7203.JPG  


IMG_7198.JPG

最精彩、最專業的電影資訊,都在本週五下午16:00民視 我愛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