喋血孤城

好久不見的呂良偉這次帶來了全新華語戰爭片「喋血孤城」,已經55歲的他身材依舊保持良好,本人的皮膚更是幾乎看不到皺紋,這次專訪除了分享拍片心得之外,也聊到了他的保養祕訣喔!

P1060109.JPG

 

湖湘常德,是陶淵明筆下的桃花源。65年前,卻因為鎖鑰陪都地處軍防要衝,成為中日必爭的殺陣。1943年10月,日軍分由沙市、岳陽渡過長江和湘江合圍常德。國民黨74軍57師代號“虎賁”奉命守城。手握“與城共存亡”的密令,師長余程萬(呂良偉飾)心知這是一場無路可退的戰鬥。一場熱血奔騰的抗日之戰,夾纏生死分離的兒女情長。

喋血孤城.jpg


暮光之城:破曉Ⅰ
貝拉和愛德華結婚了!並飛到巴西渡蜜月。不久貝拉發現她懷著擁有吸血鬼血液的愛情結晶,這讓貝拉懷孕時吃足苦頭,甚至在生產過程中,心臟都快停止了,愛德華不放棄,把裝了自己毒液的針管插進她的心臟,之後貝拉陷進變化的痛苦,終於變成吸血鬼!但快樂的日子總是沒多久,一場撼動吸血鬼世界的衝突,正悄悄而來…。
暮光之城1.jpg

暮光之城3.jpg
   

更多精彩節目內容,請鎖定本週五16:00民視 我愛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