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的"電影搶先看"邀請到資深影評人"Gordon"和電影大來賓"羅美玲"

主持人瑞玲一起來聊聊即將上映的強檔電影! 

P1050391.JPG
                   

本週有哪些新片搶先看呢~~~? 

1.魔球 Moneyball
布萊德彼特最新力作
導演:《柯波帝:冷血告白》班奈特米勒 
演員:布萊德彼特、菲力普西蒙霍夫曼 
魔球.jpg  

大帥哥布萊德彼特推出了最新作品<魔球>,改編自真人真事暢銷小說。電影改編美國著名財經作家路易士著作“魔球”,敘述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的小市場球隊奧克蘭運動家,如何以有限預算來對抗財大氣粗的球隊。片中布萊德彼特飾演球隊經理比恩,以統計學的方式分析數字,來評估對球員的投資,聰明分配資源,組合出最能發揮戰力的團隊,成功以小搏大。其實像這樣的劇情片,沒有特效,也不是喜劇的電影,最需要靠的就是演員的演技,而布萊德彼特曾經在2007年以<刺殺傑西>得到威尼斯影帝,2009年以<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演技備受肯定。

2.丁丁歷險記 The Adventures of Tin Tin:Secret of the Unicorn
金獎導演史蒂芬史匹柏最新力作
導演:史蒂芬史匹柏
演員:(配音)傑米貝爾,丹尼爾克雷格
丁丁歷險記.jpg

<丁丁歷險記>由奧斯卡金獎導演史蒂芬史匹柏與奧斯卡金獎製片彼得傑克森合作,這兩大當今最富想像力、最會說故事的電影巨頭聯手打造出這部以動作捕捉技術製作的3D立體動畫電影,同時請到傑米貝爾跟丹尼爾克雷配音。史蒂芬史匹柏拍過很多膾炙人口的電影,並且以<辛得勒的名單>跟<搶救雷恩大兵>拿下奧斯卡最佳導演。這部電影改編自比利時漫畫家艾爾吉筆下風靡全球多年的同名作品《丁丁歷險記》。故事跟隨著一個充滿好奇心的年輕記者丁丁(傑米貝爾 飾)和他忠心無比的狗狗米魯,從他們發現一艘藏有驚爆秘密的模型船展開一連串的冒險,甚至還面臨古老的詛咒。

3.戰神世紀3D Immortals3D
希臘神話史詩奇幻劇
導演:泰森辛格
演員:米基洛克,亨利卡維爾, 芙蕾達蘋托
戰神世紀.jpg

之前有些電影以希臘神話為素材,像是<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這比較年輕魔幻系列, 現在這一部<戰神世紀3D>就是比較成人版了,這是<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製片團隊,突破以往格局的奇幻動作史詩大作!耗資1億1500萬美金超高預算打造真實3D視覺震撼,重現驚天動地的諸神對決!故事背景設定在烽火連天的古希臘,驍勇擅戰的年輕鬥士特修斯(亨利卡維爾飾)率領一群精兵,在希臘眾神的協助下,浴血對抗邪惡妖魔與泰坦巨人的磅礡戰役,特修斯相當清楚,這將是關係人類存亡的世紀之戰,於是義無反顧地展開斬妖除魔的驚魂冒險。

4.喋血孤城 Death and Glory in Changde
呂良偉最新戰爭力作
導演:沈東
演員:呂良偉 安以軒
喋血孤城.jpg

常德會戰,八年抗戰中國軍遭遇的最慘烈一役,師長余程萬(呂良偉飾)心知這是一場無路可退的戰鬥,八年抗戰中國軍遭遇的最慘烈一役,守城8000將士僅生還80人,余程萬卻險些因此被送上斷頭臺,電影除了有熱血奔騰的抗日之戰,還有生死分離的兒女情長。

5.愛的抱抱 Attenberg

 導演:雅典娜‧特桑嘉莉
演員:尤格藍西摩、阿麗安拉蓓
愛的抱抱.jpg

這部電影拿下威尼斯影展最佳女主角獎與特別獎,並獲得超過50個國際影展爭相邀請參展,故事描述對週遭人事物皆無感的女孩,長年埋首於喜愛大自然記的錄片,不跟人往來,嗜好是模擬黑猩猩的肢體語言,他的成長生存之道是如何的與眾不同,裡面是一個怪怪女孩。

P1050406.JPG

最精彩、最專業的電影資訊,都在本週五下午16:00民視 我愛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