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燃燒吧!歐吉桑

<燃燒吧!歐吉桑>是台灣首部以生存遊戲為主題的電影,電影大追擊專訪了導演黃建亮、演員黃騰浩、丁強大哥和傅雷大哥,暢談拍片感想和兩代演員之間相處的心得!

P1050215.JPG    

周莉雅(王思平飾)所領軍的SkyFighter,是由一群年輕人所組成,也是台灣最大的生存遊戲天團。這次遊戲誤闖看似廢墟的光榮新村,把整個村子搞得滿目瘡痍,然而,這個戰爭遊戲惹毛了住在這邊的老兵!於是,曾經肩上兩個梅花的光榮新村村長李靖(丁強飾),決定帶領著昔日隊友要給這群不知好歹的年輕人一點顏色瞧瞧。

P1050236.JPG
這次反擊中使得SkyFighter的成員受傷,也讓這群年輕人知道原來村裡還有老兵死守在這。因為成員受傷不能參加亞洲區生存遊戲大賽,惹惱了憤世嫉俗的副隊長駭客(黃騰浩飾),於是他決定將敬老尊賢、禮義廉恥擺兩旁,要與這群老榮民對決!沒想到這段意外插曲,卻譜出世代之間的戰爭,這下該會如何收場呢?

P1050227.JPG  


鐘點戰
曾獲GQ雜誌選為「全球最有型男士」第一名的賈斯汀,最近一連串的電影像是《好友萬萬睡》、《霸凌女教師》,不過都比較著重在愛情喜劇或是一般劇情片,但是現在推出了首部科幻新作《鐘點戰》,跟他一起合作是兩大美女亞曼達賽芙莉跟奧莉維亞王爾德,新穎劇情加上偶像卡司,未演先轟動!

鐘點戰4.jpg
21世紀末,時間取代金錢成為貨幣單位,每個人到了25歲後,就不再變老,但也只能再活一年,若不及補充生理時數,就會立即死亡。威爾(賈斯汀 飾)生活在得拼命賺取時間以延續分秒生命的時區,他巧遇並解救了擁有超過100年以上生命時間資產的亨利,原已厭世的亨利決定把這資產轉給威爾並離世,就在威爾即將因被控殺人而逮捕時,他綁架了魏斯家族獨生女席薇亞(亞曼達塞芙瑞 飾)並展開逃亡。面對未知,他們決定改變時間,改變世界!

鐘點戰5.jpg
鐘點戰7.jpg

更多精彩節目內容,請鎖定本週五民視 我愛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