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241.JPG

阿爸

結合音樂、劇情跟紀錄片形態的”阿爸”,描述洪榮宏三兄弟與父親寶島歌王洪一峰的故事,電影導演是洪一峰第三個兒子洪榮良,故事始於洪家三兄弟為父親籌辦一場世紀演唱會開始,用音樂影像呈現出洪一峰動人歌聲背後不為人知的辛酸,以及父子間不曾說出的秘密。首映會當天除了很多藝人一起來共襄盛舉之外,洪榮宏與洪榮良也與瑞玲一起分享的拍片的心得! 

P1050275.JPG

全境擴散
全境擴散是一部眾星雲集的跨國驚悚片。這部片的導演史蒂芬索德柏曾經以”性,謊言,錄影帶”拿下金棕櫚獎,並以<天人交戰>得奧斯卡最佳導演,這部電影的卡司很強,演員包括瑪莉詠柯蒂亞、麥特戴蒙、裘德洛、葛妮絲派特蘿和凱特溫絲蕾等,很多人都是衝著導演的關係來參與拍攝這部電影。

全境擴散-7.jpg   

故事描述一種經由空氣傳染的致命病毒急速蔓延,感染者數日內便會死亡。隨著這種傳染病的迅速擴散,全世界的醫療機構快馬加鞭地想要找出解藥,並試圖控制比病毒本身流傳更快的全球恐慌,同時人民也努力在這個逐漸分崩離析的社會中生存下去。這部電影眾星雲集,包括奧斯卡獎影后瑪莉詠柯蒂亞、奧斯卡獎得主麥特戴蒙、奧斯卡獎提名男星勞倫斯費許朋、奧斯卡獎提名男星裘德洛、奧斯卡獎影后葛妮絲派特蘿及奧斯卡獎影后凱特溫絲蕾。

全境擴散-9.jpg

全境擴散-3.jpg 全境擴散-4.jpg 
全境擴散-1.jpg 全境擴散-5.jpg


更多精彩節目內容,請鎖定本週五民視 我愛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