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電影搶先看",邀請到資深影評人"膝關節"和電影大來賓"趙駿亞"

主持人瑞玲一起來聊聊即將上映的強檔電影喔! 

  

本週有哪些新片搶先看呢~~~? 

1.全境擴散 CONTAGION
眾星雲集 跨國動作驚悚片
導演:《天人交戰》史蒂芬索德柏
演員:瑪莉詠柯蒂亞、麥特戴蒙、裘德洛、葛妮絲派特蘿、凱特溫絲蕾

全境擴散.jpg 

故事描述一種經由空氣傳染的致命病毒急速蔓延,感染者數日內便會死亡。隨著這種傳染病的迅速擴散,全世界的醫療機構快馬加鞭地想要找出解藥,並試圖控制比病毒本身流傳更快的全球恐慌,同時人民也努力在這個逐漸分崩離析的社會中生存下去。這部電影眾星雲集,包括奧斯卡獎影后瑪莉詠柯蒂亞、奧斯卡獎得主麥特戴蒙、奧斯卡獎提名男星勞倫斯費許朋、奧斯卡獎提名男星裘德洛、奧斯卡獎影后葛妮絲派特蘿及奧斯卡獎影后凱特溫絲蕾。


2.非法入侵 Trespass
兩大巨星 驚悚新作
導演: 【8釐米】喬伊舒馬克
演員: 尼可拉斯凱吉,妮可基嫚

非法入侵.jpg
凱爾米勒(尼可拉斯凱吉 飾)一家人居住在擁有先進保全設施的高級豪宅,忙於工作的凱爾委託妻子莎拉(妮可基嫚 飾)進行宅邸的整修,不料莎拉卻受到年輕俊帥的裝潢工人所吸引…。日後,一群兇殘的綁匪突然闖入並挾持凱爾一家,沒想到這場危機,反而意外揭開這對夫妻彼此隱瞞的秘密...


3 阿爸 ABBA
洪榮宏三兄弟懷念父親之作
導演: 洪榮良
演員: 洪一峰、洪榮宏、洪敬堯、洪榮良
阿爸.jpg

思慕的人《阿爸》是嶄新型態的劇情音樂傳奇,描述台灣百大人物「寶島歌王」洪一峰動人的歌聲背後不為人知的動人與辛酸;電影由洪一峰三子洪榮良執導,緣起於洪榮宏、洪敬堯、洪榮良三兄弟為父親籌辦一場別開生面的演唱會開始。


4.濱崎步3D魔幻馬戲團演唱會
華麗特效 體驗濱崎步無限魅力

濱崎步魔幻馬戲團3D演唱會.jpg

這部電影是濱崎步第二部的3D演唱會電影,觀眾們可以透過華麗的聲光效果以及深具臨場感的3D特效來體驗濱崎步的無限魅力!這次不同於前集,這部3D演唱會電影將在日本、台灣、新加坡、香港同步上映!讓在台灣的觀眾們也可以在第一時間享受和日本觀眾們一樣零時差的超high體驗!
 

5.鬼入鏡3 paranormal activity 3
系列電影最終曲 謎團大解密
導演:亨利橋斯特、凱蒂費瑟史東

鬼入鏡3.jpg
以小成本拍攝的《靈動:鬼影實錄》、《鬼入鏡》系列電影,在創下超過1億美元的票房佳績後,即將推出最終一集,所有謎團將一次公開。

最精彩、最專業的電影資訊,都在本週五下午16:30民視 我愛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