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電影搶先看",邀請到資深影評人"膝關節"和電影大來賓"江祖平"

主持人瑞玲一起來聊聊即將上映的強檔電影喔! 

P1040924.JPG  

本週有哪些新片搶先看呢~~~? 

1.大白鯊3D Shark Night 3D
經典驚悚片 重現大銀幕
導演: 大衛艾利斯
演員: 莎拉派辛頓, 克里斯卡麥可

大白鯊3D.jpg

大白鯊3D是經典題材重拍, 對很多五六年級生來講,大白鯊應該是小時候印象深刻的電影,1975年的大白鯊改編暢銷小說, 以1916年澤西海岸鯊魚襲擊事件作為素材。大白鯊在當年真的很紅, 電影中碧藍的海水、白淨的沙灘,本應是人們暑假去處的第一選擇,沒想到一個年輕小伙子拍了一部突破性的新片進而改變了這個定律。這個小伙子其實正是史帝芬史匹柏,他當年才29 歲就拍了《大白鯊》,而自1975年起,夏天到電影院成為人們的首要活動。 另外大白鯊的經典音樂也讓很多人記憶猶新,很多人以前看完電影回家還不敢睡覺,實在是印象太深刻了。

2.凱特的慾望日記 I Don't Know How She Does It
莎拉潔西卡帕克 浪漫都會新作
導演: 【艾瑪姑娘要出嫁】道格拉斯麥葛雷斯
演員: 莎拉潔西卡帕克, 皮爾斯布洛斯南

凱特的慾望日記.jpg
莎拉潔西卡帕克已經被冠上都會熟女代表,在大家等待慾望城市到底會不會出第三集的同時, 她先有另一個最新作品【凱特的慾望日記】上映。故事描述一位身兼事業女強人及母親角色的凱特,在生活中試圖滿足身邊任何人的需求,努力想在這兩個角色間取得平衡,然而在這過程中卻讓她面臨了更多的考驗, 莎拉說:『【慾望城市】與【凱特的慾望日記】都是都會喜劇,但後者卻更貼近真實生活的描述了屬於都會女子的煩惱, 又或是你可以把這部電影當成是【慾望城市】的續集,看看「凱莉」生了小孩之後會是怎麼樣的生活。


3 法海:白蛇傳說 The Sorcerer and the White Snake
功夫皇帝李連杰 銀幕重現傳奇故事
導演:程小東
演員: 李連杰 黃聖依 蔡卓妍 林峰

法海:白蛇傳說.jpg

李連杰在最新作品,”法海-白蛇傳說”中飾演演法海。其實李連杰出生於中國北京,是動作演員、演員、武術冠軍,也是國際電影明星。而且他從八歲開始練習武術,11歲就贏得了他第一個全國武術冠軍。這次演法海也彌補了他比較不擅常演談情說愛的戲,要跟白蛇談情說愛的許仙這角色就交給林峰,其他演員還包括黃聖依跟蔡卓妍。其實白蛇傳的故事1993 年也曾經翻拍過,當時演白蛇的是王祖賢,演青蛇的是張曼玉,法海當年是趙文卓,許仙是吳興國,這次再次把白蛇傳搬上大銀幕, 片商強調不僅要有神話氣勢、有東方神韻,更要有現代效果,兼具人、妖、魔、法、天的大格局。


4.吐司-敬!美味人生 Toast
英國名廚史奈傑回憶錄改編
導演: S.J.克拉克森
演員: 海倫娜寶漢卡特  佛瑞迪海默

吐司:敬!美味人生.jpg
《吐司-敬!美味人生》根據英國名廚史奈傑的回憶錄改編,除了一道道美食伴隨讓人又哭又笑的劇情上菜,還有《王者之聲》海倫娜寶漢卡特與《巧克力冒險工廠》童星佛瑞迪海默「轉大人」後的精彩演出,是一部色、香、味俱全的溫馨感人喜劇。 


P1040917.JPG

最精彩、最專業的電影資訊,都在本週五下午16:30民視 我愛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