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電影搶先看",邀請到資深影評人"Gordon"和電影大來賓士官長"劉香慈"與主持人瑞玲一起來聊聊即將上映的強檔電影喔!

 IMG_6937.JPG  

本週有哪些新片搶先看呢~~~? 


1.鋼鐵擂台 Real Steel   

休傑克曼最新科幻力作
導演: 尚恩李維
演員: 休傑克曼,伊凡潔琳莉莉
鋼鐵擂台.jpg 

西元2020年,人類不再滿足傳統拳擊的肉搏戰,取而代之的是更具官能刺激的機器人拳擊。查理 (休傑克曼 飾)是一個被時代淘汰的過氣拳擊手,但在他的拳擊生涯中從未取得過冠軍,後來他將心思轉移到訓練2000磅重的機器人身上,但它仍舊無法幫助查理奪取冠軍的殊榮。此時查理遇上被人遺棄的爛鐵機器人亞當。亞當當初被設計成訓練專用的機器人,所以可承受強力的撞擊,但卻對拳擊一竅不通。查理打算不惜一切訓練它,將他的拳擊技巧傳授給亞當,他們在地下拳賽場場進逼,打出了名號,向冠軍之路邁進, 而在查理進行艱苦機器人訓練的時,也慢慢打破與兒子麥斯之間的隔閡…


2.活個痛快

啟發生命的溫馨喜劇
導演: 喬納森萊文
演員: 喬瑟夫高登李維  賽斯羅根
活個痛快.jpg

改編自真人故事。亞當(喬瑟夫高登李維飾)的工作是電台節目的企劃,某日他被檢查罹患癌症,才27歲的他深受打擊,不過就在他一位風趣幽默的好友凱爾(塞斯羅根飾)、還有對他照顧有加的母親和一名年輕的女醫師凱蒂(安娜坎卓克飾)的陪伴和支持鼓勵下,亞當開始體認到什麼才是生命中真正重要的人事物,並且更加的珍惜,這也讓他變得更積極地對抗病魔,他絕不輕易地讓癌症毀了他的人生…


3. 7 號禁地3D SECTOR 7

韓國影史新紀錄 30天破8億台幣
導演: 《華麗的假期》金志勳
演員: 《大浩劫》河智苑、《賢內助女王》吳智昊、《墨攻》安聖基

7號禁地.jpg
將退休的老船長,被任命為這次鑽油平台探勘任務的首領,旋即與隊員展開三週的密集訓練。執行任務時,面對海嘯襲捲的威脅,隊員仍冒險下潛。然而隨著時間過去,隊員卻一個一個離奇消失,毫無回應;雷達上顯示有奇異的物體隨著鑽油管進入平台內部,但是卻沒有人找到任何蹤跡!一股不祥的氣氛蔓延開來,到底海面下發生了什麼事?僥倖存活的隊員即將面臨無孔不入的怪物攻擊,生死一瞬間,最後他們可以活著回去嗎?

4.星星守護犬 

日國寶級演員西田敏行感人鉅作
導演: 瀧本智行
演員: 【搶救旭山動物園】西田敏行, 【挪威的森林】玉山鐵二

星星守護犬.jpg

改編自日本漫畫家村上takashi的同名作品。在山中的一輛小客車裡,有一具中年男子的屍體和一隻無生命跡象的秋田犬。驗屍報告顯示,男子早在半年前斷氣,而秋田的死亡時間則是在一個月前。到底這段時間的落差發生什麼事?而這人狗之間又有怎樣的故事呢?於是,區公所福祉課人員奧津(玉山鐵二飾)便開始著手調查此案件,事件的發生一路追溯到數年前…


IMG_6923.JPG

最精彩、最專業的電影資訊,都在本週五下午16:30民視 我愛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