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大追擊

知名的豆豆先生羅溫艾金森最新作品《凸搥特派員 二度出包》,看肢體與臉部表情極為豐富的羅溫艾金森介紹角色與拍片心得,另外導演及其他演員也暢談了與男主角合作感想, 還有搞笑片段大公開喔!

凸搥特派員:二度出包-2.jpg

上次成功拯救世界領袖而免於世界陷入混亂的特務間諜強尼英格力,因犯錯而退出情報界,前往西藏修道院專心學習功夫。然而,情報局發現有人要暗殺中國總理,於是又請他重出江湖,充滿爆笑的出包任務又再度展開。

 

凸搥特派員:二度出包-1.jpg
                       

電影大追擊

史提夫卡爾與雷恩葛斯林合作的最新作品《熟男型不型》,描述花花公子將失婚男改造成完美型男,兩大男星在幕後花絮中暢談角色性格與彼此合作的感想,另外還有兩位女星茱麗安摩爾與艾瑪史東分享拍片心得喔!
 

熟男型不型-6.jpg                         

個性嚴謹刻板的四十歲中年男子卡爾維佛(史提夫卡爾 飾)過著夢想般的生活,娶了高中情人,生了可愛孩子,擁有好工作、漂亮房子,不過當他得知老婆愛蜜莉(茱莉安摩爾 飾)外遇並想離婚時,他的「完美」人生瞬間破碎,更慘的是,幾十年沒有約會經驗的他,一瞬間落入單身世界,使得他不知所措。直到他認識了年輕帥哥雅各(雷恩葛斯林 飾)。雅各為了幫助卡爾忘掉老婆並展開新生活,於是決定打開他的眼界,並帶領他在愛情中做出各種新的嘗試。

熟男型不型-7.jpg  


更多精彩節目內容,請鎖定本週五民視 我愛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