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大追擊
百集特別企劃~超吸睛暑假強片搶先報!復古造型大會串~還有由UIP電影公司提供的《開運兔》背包、福斯電影公司提供的溫杯器、相框等電影好禮~千萬別錯過!!

DSC04689.jpg                      

精彩活動內容:

歡慶百集!我愛看電影特別企劃~“超吸睛暑假強片搶先報”!從提
早開戰的暑假強片第一波到暑期末檔,有哪些不能錯過的精彩佳片呢
?《我愛看電影》最專業的主持人張瑞玲,與影評人Gordon、吳文智
嚴選推薦,千萬不能錯過!更有獨家電影片段槍先看!而且三位都作
了特別的復古打扮,你看的出他們的造型是哪種風格嗎?還有電影好
禮要送給大家!千萬別錯過100集的《我愛看電影》喔!

0402.jpg       

  

更多精彩節目內容,請鎖定本週五民視 我愛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