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2_瑞玲看電影-02.jpg 

累積前三集全球有近四億美金票房的"惡靈古堡"系列
現在推出第四集,而且是3D呈現
如果以我個人感覺, 不管它是不是3D
對之前一路看下來的影迷來說(包括我)
就是會進電影院
而且當初吸引我的,可是因為改編電玩的恐怖情節
不過這次以3D呈現
讓電影多了加分的作用
尤其有一個人高馬大,拿著大斧頭的僵屍
斧頭砍過來時
還真有怕被它掃到的立體感
惡1.jpg 
對於女主角蜜拉喬娃薇琪來說
我覺得她在第四集中身材更是勻稱好到沒話說
不過背後可是有段辛苦過程
因為近水樓臺嫁給惡靈古堡導演保羅安德森
在第三集到第四集中間的這段時間
歷經懷孕生子,體重一度飆升到九十公斤
但是第四集用3D呈現,無法借位無法遮
所以鏡頭前曼妙的身材,可是她努力減肥近三十二公斤的效果
否則第四集用3D拍攝,將讓肥肉更無所遁形
而且也因為3D攝影機拍攝的緣故
無法做樣子借位帶過,所以要打就是真打,被揍就是真的被揍
也讓他們拍第四集時格外辛苦
惡2.jpg 

這次第四集中
描述保護傘公司的病毒大蔓延
人類所剩無幾
而且保護傘還搶著把活人捉來繼續當實驗品
艾莉絲得面對更強大的食人殭屍
同時依照線索返回洛杉磯想拯救僅存的人類
沒想到洛城已經被殭屍占領並佈滿陷阱
艾莉絲頓時成為殭屍追捕的獵物
演員還加入<越獄風雲>男主角溫沃斯米勒
續集電影其實最擔心的就是劇情老梗,疲弱不振
尤其他們並不是小說系列,沒有依據
雖然在我心裡,我覺得最棒的還是第一集讓人坐立難安,一秒不得閒的驚悚劇情
不過第四集還是維持了這個系列的基調水準
而且3D特效加越來越精采的武打動作,以及殭屍群魔亂舞的大場面
讓它是一部聲光效果十足的好萊塢娛樂大片
也輕易地就賣座破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