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爭霸戰」

             "STAR TREK"


不管是60年代播出的電視影集,或是後來的【銀河飛龍】熱門影集和【星艦迷航記】系列電影,【星際爭霸戰】這40年來都對當代大眾文化造成深遠的影響,因為這些故事滿足了人類對於探索外太空的欲望。如今,這部傳奇性的電視影集「星際爭霸戰」,即將由曾經執導過「不可能的任務3」的導演JJ亞伯拉罕所導,還有曾在「幸運之吻」中與琳賽蘿涵接吻,意外互換運氣的新生代偶像克里斯潘恩主演,這部令許多星艦粉絲為之瘋狂的「星際爭霸戰」即將在全球上映!!
上映日期:2009-05-08

 

博物館驚魂夜2

"Night at The Museum II: Battle of the Smithsonian"


全球締造絕佳口碑的《博物館驚魂夜》又回來了,而且第二集的規模比第一集玩得更大!故事從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的文物裝箱,被運到華盛頓的博物館開始,除了第一集的班史提勒、歐文威爾森(Owen Wilson)之外,【曼哈頓奇緣】的愛咪亞當絲(Amy Adams)也將加入扮演第一位飛越太平洋的女性駕駛員的雕像,活過來後愛上了班史提勒;還有許多歷史暴君跟恐怖統治者在活過來後,準備招兵買馬,征服全世界!
上映日期:2009-05-22

 

回到17 17 Again

在美國被青少年票選為最受期待的電影「回到17歲」,男主角柴克艾弗隆(Zac Efron)在演完【歌舞青春】後,已儼然成為新一代最年輕的青春偶像。故事敘述一名中年男子十分不滿意現在的自己,希望有機會能重回十七歲扭轉一切,有一天他願望實現了,在片中柴克艾弗隆必須揣摩中年男子的想法,他會如何詮釋呢?
上映日期:2009-04-30

 

琴戀克拉拉

  "Beloved Clara"


電影「琴戀克拉拉」大膽地將當年音樂史上最震撼的一段三角戀情,也就是德國三大音樂家舒曼以及舒曼的妻子克拉拉,和天才學生布拉姆斯三個人之間糾纏愛戀搬上大螢幕!最值得注意的是導演桑德斯布拉姆斯Helma Sanders-Brahms)本身就是布拉姆斯家族的後代,究竟這位導演會用什麼手法和角度來述說自己老祖宗的這段緋聞呢?
上映日期:2009-05-08

 

我的意外老公

  "Accidental Husband"


當《我的超人女友》裡的鄔瑪舒曼(Uma Thurman),和「PS.我愛妳」傑佛瑞狄恩摩根 (Jeffrey Dean Morgan),還有「BJ單身日記」裡的柯林佛斯(Colin Firth)碰在一起,會產生什麼樣的浪漫愛情故事呢?鄔瑪舒曼飾演一位電台主持人愛情專家,在節目中建議聽友甩開她的男朋友,結果這個被甩的男人決定報復,要破壞鄔瑪舒曼和未婚夫的婚禮,結果意外的擦出愛情火花,這也是鄔瑪舒曼首度擔任製作人的作品喔!
上映日期:2009-05-08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只要您完整收看「我愛看電影」,每週都有最新上映強片的電影票、最好看的電影雜誌、獨家限量電影週邊紀念品,答對問題就可以得到大獎喔!

本週贈品
1、送給您台灣最好的電影雜誌!──「i Look電影雜誌」
2、螢火蟲之墓電影交換券20張(全省首輪戲院使用)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情報1、玩命關頭4首映會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X戰警:金鋼狼 X-Men Origins: Wolverine
導演: 【關鍵危機】葛文胡德
演員: 【X戰警】休傑克曼 、【戰略迷魂】李夫雪瑞柏、【五路追殺令】萊恩雷諾斯、【魔戒】多明尼克莫納漢、丹尼爾
上映日期: 2009年04月29日
劇情簡介 : 全球最受矚目動作系列[X戰警],2009年初夏即將震撼全球! 休傑克曼再披戰袍,將揭開金鋼狼最不欲人知、最黑暗也最浪漫悱惻的過去。我們將親眼目睹,所有事情的來龍去脈:包括金鋼狼的誕生,他如何得到驚人的復原力 和無堅不摧的鋼爪,並成為最威猛的戰鬥機器? 在最新的[x戰警:金鋼狼]中,無敵的金鋼狼即將遭逢強勁的邪惡變種人劍齒虎,進行一場風雲變色的空前交鋒! 
電影即時通!!
精彩內容:
本週「電影即時通」邀請到資深影評人麥若愚為大家深入解說「X戰警:金鋼狼」特色。「X戰警:金鋼狼」已有三部續集,為什麼會到現在第四集才回過頭來介紹金鋼狼的由來跟動機?好萊塢特效電影其實很多,為什麼X戰警系列電影會這麼受歡迎、在「X戰警的前傳:金鋼狼」中,是否有更大的突破?休傑克曼所飾演的金鋼狼,這個角色為什麼會這麼成功?而這集電影的拍攝地點以紐澳為主,休傑克曼本身是澳洲人,回到故鄉拍攝對他來說又有甚麼特別的意義?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